洗衣球多少錢? 考倒身家2.7兆比爾蓋茲:太久沒逛超市了

▲▼比爾蓋茲。(圖/路透)

▲身家2.7兆的比爾蓋茲日前首登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大玩猜生活用品價格的遊戲。(圖/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身家916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元)日前首度登上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與主持、觀眾互動玩遊戲,挑戰猜日常用品的價格,結果僅答對1題,讓不少網友調侃「吃米不知米價」。

根據《CNBC》報導,身為全球億萬富豪之一的比爾蓋茲最近到艾倫秀做客,被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問最後一次上超市是什麼時候,比爾蓋茲表示很久沒去了,對日常用品的售價並不太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艾倫狄珍妮在節目上拿出5種生活用品和食品,考驗比爾蓋茲猜測商品價格的功能,只要這些用品價格答案與實際價格相差1美元就算贏,並允許現場觀眾可以給提示,最後只有1項靠自己猜對,其他都是靠觀眾暗示才勉強過關。

艾倫狄珍妮接受歐巴馬表揚「總統自由獎章」。(圖/達志影像)

▲20年前公開出櫃的艾倫狄珍妮,歐巴馬頒發他任內最後一屆的「總統自由獎章」給她。(圖/達志影像)

唯一猜對的正是牙線,比爾蓋茲在答題時有自信表示,「這題我很有機會答對」,果不其然他猜4美元(約新台幣117元)與實際售價3.78美元(約新台幣110元)差不多,其餘答題皆慘不忍睹,像是Tide Pods洗衣球售價19.97美元(約新台幣585元),他從一開始僅猜4美元,在觀眾一陣驚呼下,最後改猜10美元,也讓艾倫狄珍妮笑回「洗衣服很花錢的」。

有趣的是,現年62歲的比爾蓋茲預計3月底將在美劇《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客串演出,不過這並非是他首次參演喜劇,其實先前也曾在《歡樂一家親》(Frasier)飾演他自己,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想必將會激發出不少笑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比爾蓋茲微軟富豪艾倫狄珍妮艾倫秀脫口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反川普稅改法案 比爾蓋茲:超級富豪應該繳更多稅!

反川普稅改法案 比爾蓋茲:超級富豪應該繳更多稅!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對稅改的看法和川普不同,自己繳了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2934.2億元)的稅,政府應該要求像他一樣的超級富豪繳納更多稅金。

2018-02-20 16:29

比爾蓋茲女兒珍妮佛戀愛了! 擄獲「白富美」的心竟是同校同學

比爾蓋茲女兒珍妮佛戀愛了! 擄獲「白富美」的心竟是同校同學

或許大家對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很熟悉,但對於他的女兒恐怕就會很陌生了。比爾蓋茲對於自己與家人的私生活相當低調保密,但近期傳出比爾蓋茲的 21 歲女兒珍妮佛(Jennifer Gate)墜入愛河的消息,而這也讓外界好奇,是怎麼樣的男性,能成功擄獲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女兒的芳心。

2018-02-09 18:52

全球500大富豪身家1夜蒸發3兆 股神巴菲特最慘一口氣少1500億

全球500大富豪身家1夜蒸發3兆 股神巴菲特最慘一口氣少1500億

美股迎來「黑色星期一」,道瓊工業指數暴跌1175點,創下史上最大單日跌點,就連標普500指數也在短短3天內,市值蒸發逾1兆美元(約新台幣30兆元),引發市場哀鴻遍野,而全球前500大富豪淨值,單是1天就損失1140億美元(約新台幣3.3兆元),其中股神巴菲特損失最為慘重。

2018-02-08 07:22

奈及利亞消滅小兒麻痺欠債!比爾蓋茲夫婦分20年 幫還日本22億

奈及利亞消滅小兒麻痺欠債!比爾蓋茲夫婦分20年 幫還日本22億

比爾蓋茲夫婦(Bill & Melinda Gates)將分20年替奈及利亞償還7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債務。為了防止小兒麻痺擴散,奈國在2014年向日本借7600萬元,比爾蓋茲基金會同意,只要奈及利亞能夠兌現承諾,「每年在小兒麻痺高危險區至少接種一輪」,將從今年開始代為償還。

2018-01-22 01:39

智慧手機、社群媒體 比爾蓋茲20年前就說了「15個神預測」

智慧手機、社群媒體 比爾蓋茲20年前就說了「15個神預測」

微軟(Microsoft)總裁比爾蓋茲(Bill Gates)在1999年曾寫過《與思想等快的明日世界》(Business @ the Speed of Thought)一書,內文中預測了未來世界可能會發生了15種變化,將近20年後再回頭看,可以發現他所預言的內驚呼成真,或是相當接近,讓人感嘆天才的腦袋就是不一樣。

2018-01-20 13:50

超越比爾蓋茲!貝佐斯身家狂飆3兆 打破人類財富撐18年紀錄

超越比爾蓋茲!貝佐斯身家狂飆3兆 打破人類財富撐18年紀錄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蟬聯18年人類最高財富的紀錄,不過如今隨著亞馬遜(Amazon)股價不斷飆漲,推升該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身家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前更是一度衝上1051億美元,一舉成為地表最有錢的男人。

2018-01-10 11:01

首富撩妹也會碰壁? 比爾蓋茲竟遭嗆「太不自然」

首富撩妹也會碰壁? 比爾蓋茲竟遭嗆「太不自然」

比爾蓋茲(Bill Gates)長年身為全球首富,但他雖然會賺錢卻不怎麼浪漫,當年追求老婆梅琳達(Melinda Ann French)的時候,甚至被梅琳達嗆「這對我來說不夠自然」,好在最後兩人仍未錯過,成了如今世人眼中的「神仙眷侶」。

2017-12-09 14:23

比特幣市值狂飆破5.7兆! 遠超越「比爾蓋茲+巴菲特」身家

比特幣市值狂飆破5.7兆! 遠超越「比爾蓋茲+巴菲特」身家

身為加密貨幣之母的比特幣(Bitcoin)今年以來狂飆10倍,價格站穩1.1萬美元關,總市值更是高達1900億美元(約新台幣5.73兆),不但飛越華爾街上市企業的市值,同時也向富比世富豪榜發起挑戰,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股神巴菲特的身家。

2017-12-06 08:05

亞馬遜CEO貝佐斯身價飆2.84兆 踢走比爾蓋茲重登全球首富

亞馬遜CEO貝佐斯身價飆2.84兆 踢走比爾蓋茲重登全球首富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拜股價大漲逾10%所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財產一夜之間暴漲至938億美元(約新台幣2.84兆元),再度超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登上全球首富寶座,也讓股神巴菲特曾自責錯失投資亞馬遜的機會,如今股價漲翻天,想必會更懊悔不已。

2017-10-30 11:33

川普砸大錢選總統「身家狂減180億」 富豪榜一口氣掉92名

川普砸大錢選總統「身家狂減180億」 富豪榜一口氣掉92名

《富比士》公布最新「2017美國400大富豪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今年已蟬聯第24年首富寶座,其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財富縮水6億美元(約新台幣182億元),排名從去年第156名暴跌至第248名。

2017-10-18 12:00

130萬股民嗨翻!00919、00929雙雙填息 次次達陣

130萬股民嗨翻!00919、00929雙雙填息 次次達陣

台股跌逾百點盤中遇多頭拉抬跌幅收斂,多檔高息ETF氣勢轉旺,包括擁有63萬股東的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逾66.8萬投資人的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今(19)日上演填息秀,近130萬名股東同歡。

2024-03-19 10:2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