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減肥法」40歲也有效!大喝啤酒,兩周照樣狂瘦4公斤 

▲藤井Lena。(圖/翻攝藤井Lena IG)

▲過年時大吃大喝,現在是時候好好瘦身,找回纖細身材囉!(圖/翻攝藤井Lena IG)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剛過完農曆年,大吃大喝過後大家最在意的絕對是瘦身問題,「8小時瘦身法」或許是個好方法。該方法源於歐美,由David Zinczenko和Peter Moore合著的《The 8 Hour Diet》內,介紹8小時瘦身方式,日本節目實驗兩周後,發現20、30、40歲的女性,都有瘦身效果,其中更有人狂瘦4.3公斤!

8小時瘦身方式該如何進行?其實很簡單,只要在8小時內解決一日三餐就行,且不刻意限制進食種類,在這8小時內即使大口喝啤酒也沒關係,對許多人來說肯定很誘人。

▲8小時瘦身實驗。(圖/翻攝YouTube)

▲8小時瘦身法,就是將三餐時間壓縮在8小時內吃完。(圖/翻攝YouTube)

▲8小時瘦身實驗。(圖/翻攝YouTube)

▲8小時內,喝啤酒也沒關係,吃什麼喝什麼隨心所欲。(圖/翻攝YouTube)

在8小時內解決一日三餐,意味著早上9點吃早餐、晚上5點吃完晚餐;若中午12點吃第一餐,那就晚上8點以前吃完晚餐,保留16小時空腹時間,讓胃有充足時間代謝食物,並將能量轉化為代謝使用,而不是形成脂肪。

▲8小時瘦身實驗。(圖/翻攝YouTube)

▲空腹的16小時,能讓體內完全代謝食物,不易形成脂肪。(圖/翻攝YouTube)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若是感到飢餓,建議能多喝水,讓自己感到飽足,同時也能加快體內代謝,一天最好喝2000 cc以上的水才算充足。

▲8小時瘦身實驗。(圖/翻攝YouTube)

▲若感到飢餓的話,可以多喝水。(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