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不再亂糟糟!連手機都幫妳收納好的《美少女戰士》螢幕架

▲美少女戰士電腦架。(圖/翻攝自p-bandai.jp)

▲美少女戰士電腦架超級美。(圖/翻攝自p-bandai.j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上班族會入手電腦架,將螢幕墊高順便收納鍵盤;日本美少女戰士25週年,推出超級可愛的電腦架,不但能把螢幕架高,更是作出手機收納的設計,直接幫懶人都歸納好了,完全不用想要怎麼收納。

《美少女戰士》25週年推出超厲害電腦架,剪影設計總共有2款設計,穿著水手服的月光仙子和白色禮服公主款,不僅是聯名角色設計吸睛,更厲害的是這款電腦架還有貼心收納安排,不像一般電腦架就只是架子而已。

▲美少女戰士電腦架。(圖/翻攝自p-bandai.jp)

▲還能收納各種小物超級方便。(圖/翻攝自p-bandai.jp)

收納部分做出很多設計,最棒的就是手機收納空間,不但可以直立起來、輕易看見手機螢幕的訊息,底下鏤空還能夠隨時為手機充電,真的非常貼心;另外,還有文具筒、手杖分類隔間,可以將文具跟文件都做出區隔。

最中間部分當然也能放一些便條紙、迴紋針等小物,超級方便,俐落區隔只要用完放回去就好,適合懶得收納的女孩,可以直接買了放在桌上,再也不用擔心電腦桌亂糟糟;這款單品目前在Premium Bandai官方網站開放預購,售價日幣7560元(約台幣2054元)。

▲美少女戰士電腦架。(圖/翻攝自p-bandai.jp)

▲一點空間都不落下,也能維持桌上的乾淨。(圖/翻攝自p-bandai.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