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全新交友法則 27歲之後才能遇見真正的人生摯友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不是20歲的小女孩,將近而立之年的27歲,不只在工作、經濟上都更穩定,人際關係的維持也成熟了許多。以前在校園裡熟識的朋友各個步入婚姻,朋友聚會看似少了,卻不影響拓展交友圈的機會。27歲的妳能夠把握以下6項交友法則,輕熟女還不是面臨孤單的年紀!

1.主動認識朋友

少女時期的妳剛進入陌生新環境,可能因怕生,而期待他人先主動攀談。但到了27歲時,默不作聲像是在武裝自己,給人「我很好,不需要來煩我」的感覺。

因此,必須設法突破社交障礙,切勿擔心主動出擊會交不到朋友,提升信心、融入各個交友圈,給人「好相處」的第一印象。

▲27歲交友法則。(圖/翻攝自Pixabay)

▲主動認識朋友。(圖/翻攝自Pixabay)

2.主動邀約

27歲的女性嘗試隱瞞自己朋友少的事實,害怕主動邀約會被認為是沒朋友的舉動,然而,不跟他人相處又覺得寂寞,非常矛盾的心理。

此時只需看開一點,無論是認識多久的朋友,希望保持聯絡就必須主動邀約,丟掉自卑感,出示善意是不會被看不起的。

▲27歲交友法則。(圖/翻攝自Pixabay)

▲主動邀約。(圖/翻攝自Pixabay)

3.慢慢來比較快,積極拓展人際關係

不要急於結交到人生摯友BFF(Best Friend Forever),首先,必須廣泛結交朋友,經由自然而然的相處,認識到肝膽相照的知心好友。

更何況,有些妳認為是BFF朋友,即使熟識了近十年,卻不知習性及愛好,根本不了解妳,這可稱不上是閨蜜。願意傾聽、了解,與妳互相分享的朋友,是需要慢慢深交的。

▲27歲交友法則。(圖/翻攝自Pixabay)

▲慢慢來比較快,積極拓展人際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4.別將性格不同的朋友拒在門外

從前也許只會結交到性格、興趣相近的朋友,但27歲的妳必須拓展不同領域人際關係,才得以擴大視野。

即使性格差異極大,卻不一定是不和,可能是互補。朋友不嫌多,別對他人太過挑剔,打開心,結交具有差異性的朋友,跳脫單一的思維框架,也培養接納不同類型朋友的包容性。

▲27歲交友法則。(圖/翻攝自Pixabay)

▲別將性格不同的朋友拒在門外。(圖/翻攝自Pixabay)

5.跳脫20歲的交友思維

20歲小女孩的朋友聚會也許是跑趴、玩通宵,但將近而立之年的妳,已經沒有從前的體力與時間如此消耗,也不應在從前的交友方式上停滯不前。

27歲的妳更該專注於聆聽他人、與朋友產生連結,一種純粹的交流方式。偶爾現身於社交場合,不因加入了一大群朋友圈就放棄與人熟識的機會,讓人際關係持續進步。

▲27歲交友法則。(圖/翻攝自Pixabay)

▲跳脫20歲的交友思維。(圖/翻攝自Pixabay)

6.不妄自菲薄,好的友誼會自動找上門

即使尚未遇到人生中的BFF,或對人際關係依然渺茫,都沒有關係,只要做好自己,打開心胸、拿掉自卑感,適時的與人相處自然就會遇到好的友誼,畢竟美好的事情都是偶然發生,而非刻意。

▲27歲交友法則。(圖/翻攝自Pixabay)

▲不妄自菲薄,好的友誼會自動找上你。(圖/翻攝自Pixabay)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