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要當舅舅? 南韓政府人士爆金與正懷第2胎

▲▼ 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北韓伊凡卡」之稱的金與正遭南韓媒體爆料,疑似身懷第2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20日向媒體透露,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已經懷孕;南韓政府還未確認此消息是否正確,若消息為真,這將是金與正的第2胎。

根據韓媒引述不具名政府人士報導,南韓政府在金與正出訪南韓之前,就已經事先得知金與正懷孕消息;2月9日到11日參訪期間,也能從照片中看出金與正腹部微隆,疑似懷孕。

▼金與正出訪南韓期間,日程滿檔,從白天到深夜皆有行程安排。(圖/路透社)

▲▼金與正出席南韓平昌冬奧。(圖/路透社)

以金正恩特使身份出訪南韓的3天內,金與正行程滿檔,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式、觀看女子冰球聯隊賽事,與文在寅等南韓高層會面等,一系列直到深夜的日程都完美消化。外界推測,金與正在有身孕的狀況下,消化了直至深夜的日程,是期望透過改善兩韓關係,緩解國際制裁。

據了解,2015年4月南韓國家情報院曾在國會情報委員會會議上提出,金與正當年懷有第1胎的預產期時間,當時還推測金與正的丈夫,是金與正在金日成大學就讀時的同學。綜合韓媒報導,這次金與正懷的可能是第2胎。統一部門則在當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官方並不了解金與正私人情報;相關情報單位也不願透漏詳情。

▼南韓媒體指出,清瘦的金與正在照片中看起來「腹部微隆」,疑似懷孕。(圖/翻攝自青瓦台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金與正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筆信轉交給南韓總統文在寅。(圖/翻攝自青瓦台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