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瞬間小一半!彩妝師游絲棋傳授2招,粉底混搭上妝就對了

▲底妝。(圖/翻攝自ponysmakeup IG)

▲女孩們都希望擁有完美底妝。(圖/翻攝自ponysmakeup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底妝的完美度會影響到整天的妝容,因此,擁有持久、完美的肌底,絕對是必備功課!彩妝大師游絲棋就分享4個底妝上妝的秘訣,只要多注意這些小細節,底妝絕對可以完美無瑕。

1.上底妝想順便讓臉變小一半?

很多人會用粉質的修容製造小臉效果,游絲棋則是推薦,可以用兩種不同的底妝來打造出立體輪廓,先用比較深色的粉底全臉輕薄打底,針對兩頰中央部位瑕疵多、需要打亮的位置,只用白一點的氣墊粉餅,輕拍在此區域,加上氣墊粉餅本來就帶有光澤感,能創造澎潤小V臉。

2.冬天上妝總是脫皮?

除了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在上妝手技上,游絲棋建議,可以使用美妝蛋,利用按壓輕拍上妝,不要推,可以避免臉部脫皮翻起來。

▲彩妝,粉底,粉底液,底妝,彩妝,美妝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完美底妝講求上妝手法。(圖/達志示意圖)

3.臉上痘痘好礙眼?

女生臉上總是會有一些瑕疵或是痘痘,但每次上完底妝都遮不住,游絲棋就教學,應該先用粉底壓在痘痘上,然後只推開痘痘旁邊的邊緣,讓遮瑕自然融合在底妝即可。

4.眼妝到了下午就暈開?

游絲棋建議,在上底妝時,可以用一點點的粉底,上在眼周位置,除了可以遮蓋暗沉,讓眼影顏色更加鮮明,也能避免暈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