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吳達庶默認!「性侵藏20年」公司回這句⋯韓網崩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Me too」反性騷活動延燒至南韓演藝圈,一連3天接連有知名導演、演員、歌手爆出性侵案,其中以趙敏基及吳達庶事件討論最為熱烈,吳達庶遭網友指控20年前性侵得逞同劇團女演員,事件爆發神隱3天,直至23日,經紀公司終於接了電話,開口閉口都是「真的很抱歉」,韓媒認為公司的回應形同默認,令影迷崩潰。

▲《與神同行》吳達庶默認性侵。(圖/翻攝自吳達庶經紀公司)

▲《與神同行》吳達庶默認性侵。(圖/翻攝自吳達庶經紀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日前在新聞留言下爆料,吳某是變態、惡魔,他將魔爪伸向年輕的女演員,性侵得逞劇團人員,且曾把手伸進女生的短褲亂摸,20年來卻沒有人向他問責;韓媒將茅頭指向破億票房電影《與神同行》演員吳達庶,但他與經紀公司神隱3天,遲遲不現身面對。

直到23日,吳達庶的經紀公司終於接電話,據韓媒《sportstoday》報導,公司一開口就道歉:「真的很抱歉,關於吳達庶的事我們無話可說。」記者追問,他現在正在趕拍戲劇《我的大叔》,會因此退出戲劇嗎?公司同樣只回了「真的很抱歉」,隨即掛掉電話,公司的回應令媒體震驚,被認為就是默認吳達庶性侵。

▲▼「床上勾引男人最重要」韓大規模性侵 演員、導演全淫魔。(圖/翻攝自IG、yonhapnews、《步步驚心》、《與神同行》劇照、吳達庶經紀公司)

▲▼吳達庶出道以來演過無數經典作品。(圖/翻攝自《與神同行》、《七號房的禮物》劇照)

▲▼吳達庶出道以來演過無數經典作品。(圖/翻攝自《與神同行》、《七號房的禮物》劇照)

南韓演藝圈近來一連串爆出性侵案,風波延燒至視帝曹在顯、資深演員趙敏基、電影《興夫》導演曹根賢、《與神同行》吳達庶,幾乎都是有頭有臉大人物,令影迷擔心還有更多名單沒被曝光,演藝圈各個人心惶惶。

按編:
吳達庶自遭點名性侵同劇團女演員後,經紀公司僅回應「真的很抱歉」,被視為默認;神隱6天,他終於在26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懷抱著悲痛的心情回想了過往的生活,「在30年前、我的20代前半段,並沒有做出那種行為。」否認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