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與P.A. Works新動畫電影合作 登入送限定卡背

《闇影詩章》與P.A. Works新動畫電影合作(圖/Cygames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 Cygames 推出的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Shadowverse》,宣布為記念電影《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暫譯: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在日上映,將從 2 月 24 日起舉辦合作活動,凡是完成新手教學,並且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的玩家,將可以獲得合作徽章及卡背。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是由 P.A. Works 所出品的原創動畫電影,劇情主要是在講述擁有數百年壽命的少女瑪琪亞,與逐漸長大成人的少年艾瑞爾,兩人相逢之後,在經過無數時間與交替季節當中,彼此共同交織而成的故事。該片預定將在 2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台灣並未有代理的消息。

*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合作徽章及卡背
活動對象:完成新手教學,並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的所有玩家
活動期間:2 月 24 日 04:00 ~ 3 月 9 日 03:59

關鍵字:Cygames闇影詩章P.A. Wor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