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中學6人滿級分 每人獲得5萬元大紅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大考中心今(23)日公布107年學測成績,明道中學表現亮眼,75級分(滿級分)有 6人、74級分8人、73級分10人,共計48人達70級分以上,並有170人達頂標63級分。

▲▼明道中學6人滿級分,每人獲得5萬元大紅包。(圖/翻攝自明道中學粉絲團)

明道中學為獎勵學生,滿級分同學每人可獲頒獎學金5萬元,其餘成績優異的學生也會獲得1萬元不等的奬學金。(見上圖/翻攝自明道中學粉絲團

今年學測報考人數共13萬6千多人,高於去年12萬8千人。明道中學表示,明道高中部共460人報考學測,高中部全體成績平均60級分,其中近4成學生達頂標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表示,今年明道生學測表現優異,緊接而來的工作是備審資料與模擬面試,校方將全力協助學生申請入學。

▲▼明道中學6人滿級分,每人獲得5萬元大紅包。(圖/翻攝自明道中學粉絲團)

明道中學有170人達頂標63級分,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明道中學粉絲團)

大考中心公布今年大學學測成績,逢龍年考生人數暴衝,75級滿級分的人共259人,比去年118人多了2倍、創下4年來的新高,但扣除缺考生後,也有1名考生5科合計只有0級分、2人只有1級分。總級分5標成績則分別為63、56、45、35和28,各比去年多1級分。

論各科15級分人數,國文3764人、英文7407人、數學3700人、社會4267人、自然2912人,而各科最低0級分人數,國文4人、英文4人、數學59人、社會7人、自然有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