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人留下來!戰鬥民族「打賭輸了」開車闖地鐵...民眾奔逃

▲俄羅斯男子開車闖入地鐵地下道。(圖/翻攝自RT影片)

▲俄羅斯男子開車闖入地鐵地下道。(圖/翻攝自RT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21日早晨通勤時間,聖彼得堡地鐵站附近的一條地下人行道,突然有人開著黑色休旅車闖入,民眾受到驚嚇紛紛走避,所幸無人傷亡。當地警方調查,事件並不是恐怖攻擊,只是駕駛和朋友打賭輸了,所以才進行「大冒險」。

根據《RT》報導,近來俄羅斯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在繁忙的通勤時間中,地鐵站入口附近的人們突然開始奔逃,之後一輛黑色轎車緩慢從樓梯開下來,開在人行道上,更有目擊者聽到駕駛大喊「大家快逃命喔!最強的人再留下」,之後面帶微笑,冷靜的倒車出去 

俄羅斯警方隨後也逮捕了該名男駕駛,初步調查後排除是恐怖攻擊行為,男駕駛表示,是和朋友「打賭輸了」,所以才會開到地下道鬧事,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有下賭注。另外也有當地媒體聲稱,這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