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陳美鳳露屁股蛋熱舞 蹬10cm細根狠摔⋯全場嚇壞慘叫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61歲陳美鳳相當會保養,日前為了節目,穿著熱褲露出一雙美腿,甚至屁股蛋也大方見觀眾,大跳性感的椅子舞,敬業的她穿上將近10公分高的細根高跟鞋,沒想到她一個重心不穩,拐了一下整個人消失在男舞者當中,不過她立刻站起身繼續跳。

▲61歲陳美鳳蹬10cm細根慘摔!。(圖/民視)

▲▼61歲陳美鳳保養相當好,辣露美腿和屁股蛋。(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辣露屁股蛋。(圖/民視)

陳美鳳日前為了春節特別節目,練了性感的椅子舞,前面兩分鐘都相當穩,沒想到她才剛踏上椅子,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左邊拐一下,消失在男舞者後面,馬上聽到現場工作人員大聲慘叫,不過她沒有喊卡,消失5秒後馬上站起身,繼續未完成的舞蹈。

好險當時有一位男舞者牽著陳美鳳,她事後看自己摔跤的影片笑著說:「我摔⋯我摔⋯我摔摔摔,主要就是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站起來!」整個人充滿正能量,甚至將影片分享出來給大家。

▲61歲陳美鳳蹬10cm細根慘摔!。(圖/民視)

▲陳美鳳蹬10cm細根,重心不穩慘摔,人直接消失在男舞者身後。(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