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抓包助理狂嗆10秒...被神逆轉! 網幫哭:沒插小你啦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玖壹壹春風雖全身刺青、頗有江湖味,但他分享的私下影片及生活照,「反差萌」時常逗樂大票網友,近期電影《角頭2》正夯,他忍不住「兄弟魂」上身,看到助理「菸酒拉」邊上班邊玩手遊,走過去撂狠話:「阿謀大仔(老大)你來做!」沒想到連續10秒飆罵,還出手指著菸酒拉,菸酒拉對他面無表情,讓網友全笑翻:「沒在插小(理)你啦!」

▲▼  春風罵助理菸酒拉上班打手遊           。(圖/翻攝IG)

▲春風罵助理菸酒拉上班打手遊 。(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風近期看了《角頭2》後頗有心得,曾和演出《角頭》的王陽明拍攝影片,王陽明問他:「最近有新的《角頭》?」他一邊摸著貓、一邊淡淡地回答:「對啊,《角頭2》雖然沒有你,但也還蠻好看的。」若無其事推薦該部電影,搭配王陽明耍帥的模樣,讓網友噴笑。

▲▼  春風罵助理菸酒拉上班打手遊           。(圖/翻攝IG)

▲春風和王陽明推薦《角頭2》。(圖/翻攝IG

春風23日又po出新影片,原來是看到助理菸酒拉開工日玩手遊,他作勢老大上身,對著菸酒拉用台語一連10秒嗆聲:「阿現在是怎樣?開工了上班在給我玩遊戲,是我做老大的憨慢,還是妳野心太大?大尾了嗎?阿謀老大你來做!」他最後出手指著菸酒拉,沒想到得到的是面無表情的死魚眼神,老大瞬間失去氣勢,也讓網友笑翻直喊:「你被臭臉了啦」、「哈哈哈哈被已讀」、「不鳥你⋯」十分逗趣。

▲▼  春風罵助理菸酒拉上班打手遊           。(圖/翻攝IG)

▲菸酒拉冷靜「死魚眼」回看。(圖/翻攝IG)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