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泓志未在註冊名單 悍將:身體有些狀況

▲郭泓志春訓報到。(圖/富邦悍將提供)

▲郭泓志。(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職各隊23日繳交註冊球員名單,悍將註冊46人最少,投手郭泓志列在合約球員名單當中,但8月31日之前還可被放進註冊球員中。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郭泓志去年季後動刀後,確定無法趕上開季一軍,球團也透露,目前郭泓志身體有些狀況,近期會作進一步地檢查,待狀況明朗之後,球隊會再對外說明。

郭泓志去年11月接受手術,清除右肩骨刺,職棒生涯第8次動刀,今年確定續留悍將,2月初返台投入春訓,尚未進入牛棚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身體還有些傷勢疑慮,悍將決定先把郭泓志放進合約球員名單中,在球員最後註冊日8月31日之前,還可列為註冊球員,但若列註銷球員,本季不能上到一軍、僅能在二軍出賽。

郭泓志這兩天也向球隊請假,悍將表示,郭泓志身體目前有些狀況,最近會先做些檢查,等較明確後,球隊會再一併說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