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張「大麥克金卡」曝光 麥當勞請吃50個漢堡

▲麥當勞金卡 。(圖/翻攝PTT)
▲全台第一張大麥克金卡曝光。(圖/取自PTT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的神秘金卡台灣也有了嗎?有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張貼一張「大麥克金卡」照片,表示自己是忠實麥粉,不久前收到一張寫著BIG MAC的金色卡片,但上網都找不到相關介紹,覺得非常好奇。PO文立刻引起網友轟動討論,紛紛留言:「太狂了!」據說這張金卡還可以免費兌換50個大麥克,讓許多人非常羨慕。

經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查證,這張「大麥克金卡」是麥當勞適逢大麥克50週年慶特別推行的卡別,持卡者可以免費享用50個大麥克。業者表示,「大麥克金卡」結合儲值功能,可客製化個人姓名,之後會舉辦網路遊戲,後續將尋找喜歡吃大麥克的忠實鐵粉,但詳細的內容和發卡量暫時無法公告。

原PO網友指出,雖然自己的外號就叫做大麥克,但開春收到印有「BIG MAC」金色卡片,上面還刻印自己的英文名字,其實很擔心是詐騙集團,引起鄉民們大肆討論,讓廣大網友超級好奇這張卡片的功能,「金卡!!第一次看到~要怎麼樣才能得到?」「所以到底是怎麼拿到的?」「真的假的好屌!是限量發行嗎?」等。

其實麥當勞金卡不限於台灣,美國知名男星羅勃洛也曾在節目中大方秀出金卡,不同地方在於「美國麥當勞金卡」可以無限吃到飽,但僅限制加州聖塔芭芭拉與戈利塔兩地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