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花甲》破億倒數!「關鍵3天」憲哥、老蕭攤牌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角頭2:王者再起》過年上映,強碰漫威超級英雄大片《黑豹》,成績其實都不算太差,不但都已超越去年《大釣哥》的成績,也有機會票房破億,就看本週末關鍵3天,兩劇組也搬出憲哥、老蕭等大咖催票。

▲▼《花甲》、《角頭2》。(圖/理大國際提供、氧氣電影提供)

▲《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有機會破億。(圖/理大國際提供、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上映14天,全台票房粗估8000萬,而《角頭2》上映9天,全台票房粗估7500萬。兩片皆已超越去年國片過年冠軍《大釣哥》總票房6932萬,合起來的數字也超越《大》加上《52赫茲我愛你》、《健忘村》總和1.5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包場《花甲大人轉男孩》。(圖/氧氣電影提供)

▲蕭敬騰包場力挺《花甲大人轉男孩》。(圖/氧氣電影提供)

外界期待《花甲》、《角頭2》票房破億,機會確實也很大,2月23日至25日是關鍵3天週末,僅有《黑豹》及新上檔的《郵報:密戰》威脅,等到28日珍妮佛勞倫斯與《飢餓遊戲》導演合作的《紅雀》上映,勢必再瓜分場次、票房。

▲▼珍妮佛勞倫斯《紅雀》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珍妮佛勞倫斯與《飢餓遊戲》導演合作新片《紅雀》來勢洶洶。(圖/氧氣電影提供)

隨著關鍵3天到來,近來兩片劇組紛紛打出親友牌大咖,《花甲》也找來盧廣仲有兄弟臉的蕭敬騰包場力挺,《角頭2》包括吳宗憲、謝欣穎、莊凱勛等大咖,甚至參演第一集的小鬼黃鴻升、王陽明都大方力挺,希望觀眾可以進戲院力挺。

《角頭2》由高捷領軍,23日發動演員鄭人碩、黃尚禾、黃騰浩、吳震亞、張再興、唐振剛、王宣、古斌等人自台北至南部各大戲院宣傳,而王識賢也將在24日加入團隊南下高雄謝票、催票。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