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集體崩潰!50嵐、清心3月漲價 中大杯飲料通通貴5元

手搖飲,手搖飲店,飲料店。(圖/示意圖/資料照)
▲連鎖茶飲50嵐年後漲價,下月起品項調漲5元。(圖/示意圖)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連鎖茶飲漲聲又起!飲料店50嵐公告,從3月1日開始,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及澎湖地區門市共192家門市,中杯以及大杯飲料通通調漲5元,平均漲幅在11~25%之間,50元以下的商品則不調價。業者表示,因反應原物料成本,加上茶葉、人事等設備不斷增加才決議調漲。

從3月1日起,50嵐中杯以上飲料皆漲5元,像是四季春青茶中杯從20元漲為25元,紅茶瑪奇朵大杯從45元漲為50元,最高漲幅25%,不過,第一階段調漲排除北北基、高屏、台東、台南等地門市。

另外,老字號茶飲清心福全也大動作調漲,從3月1日起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大約300間門市,品項平均漲幅落在2.84%;中部、南部與東部門市則暫無跟進漲價。

清心此次漲價品項,7款純茶系列中、大杯飲料漲5元,包含:原鄉四季、特級綠茶、烏龍綠茶、翡翠烏龍、極品菁茶、錫蘭紅茶、特選普洱。另外7款鮮果系列,像是檸檬汁、檸檬紅茶、檸檬綠茶、金桔檸檬、桔茶、葡萄柚汁、葡萄柚綠茶等,中杯由40元漲到50元,大杯維持原價;蜂蜜烏龍、蜂蜜綠茶,中杯則從35元漲至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