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再久也要吃!行天宮超人氣不老麻糬內餡滿滿只要10元

點評:這我吃過!麻糬吃起來超Q彈、內餡超豐富!

 ▲小象愛出門分享品嚐「不老麻糬」的心得。(影片/小象愛出門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這樣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麻糬到底有什麼魅力,總是能吸引許多人排隊朝聖?台北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不老麻糬」享有超高人氣,內餡超豐富、用料實在的麻糬一顆竟然只要10塊錢!攤位只要一擺出來就會有看不見盡頭的排隊人潮等著一嚐這便宜CP值超高的麻糬,小象愛出門《旅遊超爽的!》社團中分享她品嚐「不老麻糬」的心得,如果你還沒吃過,一定要來嘗鮮一下!

▲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美食-不老麻糬。(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台北捷運行天宮站附近「不老麻糬」享有超高人氣,總是可見長長的排隊人龍。(圖/小象愛出門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美食-不老麻糬。(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小小一個攤位卻擁有超高人氣!想吃上一盒Q彈的麻糬可要提早來排隊。(圖/小象愛出門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老麻糬」有原味、花生、芝麻、紅豆、芋頭以及椰香共六種口味,每種口味的外皮皆會沾上滿滿的花生粉,店家現包場手工包麻糬,將糯米磨得超香,每個都圓滾滾超大顆,而且一顆只要10塊錢而已,一盒可裝六顆,每人限購兩盒,店家也特別表示因為麻糬裡頭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買回去後最好當天就要吃完。

▲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美食-不老麻糬。(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每種口味的麻糬外皮皆會沾上厚厚一層花生粉,香氣撲鼻。(圖/小象愛出門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老麻糬」的麻糬超大一顆,口感又Q又彈、不黏牙,餡料十分飽滿,最重要的是吃起來粉末細緻不會過於甜膩,芝麻口味的麻糬一入口先帶有花生香,咬下後會爆出滿滿的芝麻餡料,口感富有層次,喜歡吃芝麻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來到這裡也一定要吃吃看「椰香」口味的麻糬,吃起來是沙沙的口感,味道非常濃郁。

▲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美食-不老麻糬。(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這麼大顆、內餡超豐富的麻糬一顆竟然只要十塊錢,怪不得排隊人潮從不間斷。(圖/小象愛出門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如此便宜又大顆的麻糬,怪不得總會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下次若是有機會來到捷運行天宮站附近,記得一定要買上一盒新鮮又好吃、CP值超高的麻糬。

不老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口(行天宮捷運站附近)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18: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