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打開餅乾咬一口放回去!好市多成奧客集散地 網驚嚇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好市多奧客層出不窮。(圖/示意圖/左為資料照,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出現奧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目睹指出,有位婦人不僅還沒結帳就打開一盒餅乾,還掰了一小口來吃,最後甚至蓋上放回原位。超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熱議,認為好市多包裝不夠嚴密,才會不斷發生這種事情。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指出,在中華店裡看到好市多的會員水準真的參差不齊,「剛剛有位婦人開了一盒餅乾~躲在走道裡直接拆開…一塊塊動手檢視…就算了~還掰了一小口來吃…也就算了~重點是…蓋上放回原位~」。

網友接著表示,看到這種狀況讓他感到很傻眼,但由於這位婦人看起來怪怪的,所以當下並沒有出面勸阻,只好告知好市多店員來處理。網友指出,並未拍下當下情況,只是想提醒大家購買盒裝食物時,請仔細檢視包裝是否完整。

▲▼好市多             。(圖/資料照)

網友說,「拍下對方的作為~不會讓大家過得更好~為產品和賣場把關是好市多的責任~而不是你我的責任…她看起來就很有事…何必去敲開她的壓力鍋呢?大家多注意點就好~」。

而其他網友看完此PO文後,也紛紛表示很誇張,「很差勁的行為……」、「太不可思議了」、「阿娘威,太誇張!」、「水準低落......」、「好噁心……我以後在好市多無法閉眼採購了」、「好嚇人」、「誇張」、「天啊…這真的令人感到不舒服」、「看來只能退卡了,感覺每一樣商品都已經被人荼毒過了」。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看過類似的行為,「我曾在內湖店的飲食區發現一個老伯將大把的餐巾紙塞滿他一整個包包(運動袋的size),一查覺到有人看到,他馬上就溜走了....」、「幾年前我買過罐裝葡萄巧克力,回家打開蓋子才發現封口膜已被撕開一半,只好退貨,很無奈。」、「 有看到過 櫻桃吃到飽的大嬸每盒開來吃,我就看了好久,本來朋友想買,看到大嬸的吃相買不下去,一盒都不知道吃幾個,還捏捏看挑吃,連叫買場人員來站在大嬸後面看她挑吃,大嬸都沒發現」。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