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致敬騎士隊傳奇老爸 小南斯下週正式重披22號戰袍 

▲▼騎士,南斯(larry nance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南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騎士隊前鋒小南斯(Larry Lance Jr.)確定從台灣時間下週三對籃網的比賽開始,將改穿父親已被騎士隊退休,高掛在快貸球場(Quicken Loans Arena)上方的22號球衣。

「我將正式披上22號球衣上場,我爸爸的球衣還是會高掛在球場上,我對此真的感到非常開心。我這一輩子總是穿著22號,能在效力騎士隊時使用這個號碼,對我來說已經超越美夢成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南斯的父親南斯(Larry Nance為80年代名扣將,生涯3度入選全明星,在騎士隊效力過7個球季,與道格爾帝(Brad Daugherty)、神射手普萊斯(Mark Price)組成三巨頭,22號球衣被退休。

小南斯從湖人被交易到騎士時,因擔心選擇22號會讓高掛在球場的父親球衣被拿下來,而先選擇了24號。不過在先前的明星賽灌籃大賽,小南斯就穿上了父親在太陽隊的22號球衣,重現老南斯1984年灌籃大賽冠軍的經典動作。

▲▼2018 nba 明星週,小南斯(larry nance jr)。(圖/CFP)

▲小南斯重現父親灌籃動作。(圖/CFP)

在明星賽期間,經過球團行銷部門、高層、聯盟以及球衣贊助商Nike批准,允許小南斯更換背號。一般來說,聯盟並不允許球員季中更換背號,所幸小南斯為向父親致敬,受到聯盟破格處理。

「我爸不是個特別多話的人,他只對我抱以微笑來表示他的興奮心情。」小南斯說。接下來幾場比賽小南斯仍將穿著24號,目前預計在台灣時間28日主場面對籃網,將是他身著騎士22號首秀。

▲▼ 前騎士球星老南斯Larry Nan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南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小南斯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