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丁尼茲尚未通過體檢 紅襪加盟記者會延後

▲紅襪簽下J.D.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D.馬丁尼茲還未通過體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開出5年1.1億美元簽下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但目前加盟恐怕得延後,根據《ESPN》報導,紅襪原本於23日舉辦加盟記者會,不過馬丁尼茲尚未通過體檢,目前球團還在審視體檢報告。

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成功幫客戶爭取5年1.1億美元合約,如今卻卡在體檢尚未完成,馬丁尼茲身體狀況引起外界猜測,波拉斯對此表示,「除了體檢還未完成外,我沒有收到任何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延遲記者會的原因,主要是球團仍在檢視馬丁尼茲的體檢報告,而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最快也要明天才會完成,至於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還不確定馬丁尼茲能否在近日參與球隊訓練。

▲亞利桑納響尾蛇隊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丁尼茲上季扛出45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簽下的5年1.1億美元合約,合約中包括第2年後可行使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為了迎接馬丁尼茲加盟,休息室已經安排好位置,同時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將背號換成20號。

30歲的馬丁尼茲生涯效力過太空人、老虎以及響尾蛇,上季繳出45轟、104打點皆是生涯新高,打擊率.303以及傲視全聯盟的長打率.690。上季團隊全壘打168支、在聯盟排名倒數的紅襪,看上的就是馬丁尼茲的長打以及全方位打擊技巧,盼提升球隊常打火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馬丁尼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