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25日熱身賽初登板 練打開轟對鏡頭耍寶

▲大谷翔平將在25日登板。(圖/天使隊twitter)

▲大谷翔平將在25日登板。(圖/天使隊twitter)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今年挑戰大聯盟,天使隊將安排他在25日(台灣時間)的熱身賽首度登板亮相,對戰對手是釀酒人隊,預計投2局。他23日在打擊練習時開轟,還不忘對隨隊人員的拍攝鏡頭耍寶,分享到天使隊的社群媒體。

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我覺得這是職棒生涯跨出的一大步。」從高中就握有大聯盟的夢想,到今年終於披上天使戰袍,大谷認為,「很高興可以在這裡,這是我在美國新的開始,我知道有很多事不會和我想得一樣,但沒關係,我只需要試著去適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谷翔平與天使簽的是小聯盟合約,所以他必須爭取開季名單,因此春訓期間的表現,還有實戰的內容都將被納入評估,對他而言是證明身手的機會。大谷翔平說,「結果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之前說過,我必須證明我能進入輪值,我得看看我在哪個階段,然後一步步前進。」大谷將於25日天使對釀酒人熱身賽登板,這場比賽台灣凌晨4點開打,大聯盟官網有直播。

大谷翔平這天進行了牛棚,還有打擊練習,他先敲了全壘打引起隊友歡呼,之後又敲了越過記分板更遠距離的大號全壘打。大谷坦言,風向是一大因素,我看準球揮擊比之前好,我很開心跟隊友們玩在一起,跟他們相處很快樂。

▼大谷翔平對鏡頭耍寶。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大聯盟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