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滿一週年!官方宣告下週將直播重大發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末世為背景,真實描寫人性的《尼爾:自動人形》於今(2/23)日正式問世一週年,官方於今日正式發表將於下週披露進一步消息,並於3/3、3/4兩天於Niconico舉辦實況節目,屆時將會有重大發表。

《NieR:Automata(尼爾 自動人形)》是一款由SQUARE ENIX 監製,PlatinumGames Inc.(白金工作室)開發的動作RPG,已於去年4月27日在PS4上推出繁體中文版。故事講述在遙遠的未來,面對外星人操縱的「機械生物」的壓倒性戰力,人類節節敗退,最後逃到月球。玩家將扮演隸屬機器人部隊「寄葉」的「2B」,投身奪回地球的激烈戰役。

《尼爾:自動人形》原先在被沒有非常看好的情況下,靠著精美的音樂、人物設計、以及真實描寫人性黑暗面的劇情在上市後造成一波旋風,甚至讓製作人橫尾太郎成為媒體寵兒;本作並在去年年末遊戲界最大的「遊戲大獎」上入圍了三項獎項,包含最佳配樂、最佳角色扮演、最佳劇情,最終抱走年度最佳配樂獎。

▲橫尾太郎(中)與齊藤陽介(右)曾多次來台為尼爾宣傳並舉辦首場海外音樂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九月《尼爾:自動人形》所屬的Square Enix第六開發部曾公開徵才,並明確指稱是為《尼爾》的相關作品做準備。除了可能的新作外,也有許多日本玩家期待《尼爾:自動人形》移植到Nintendo Switch上,究竟在一週年的同時官方將會有什麼樣的發表?可鎖定《Ettoday遊戲雲》後續的報導。


 

關鍵字:尼爾:自動人形PS4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