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街頭小霸王 」 牢中寫信向所長借錢 還請他來探監

▲▼被所長送去吃牢飯,東港街頭小霸王寫信找他借錢。(圖/中天新聞)

▲被所長送去吃牢飯,東港街頭小霸王寫信找他借錢。(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多起竊盜、毒品等案件的顏姓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上個月因竊取財物被送進牢裡,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後,他竟寫信給屏東東濱派出所長,還自稱是「東港街頭小霸王」,內容提到在牢裡沒錢,不能買棉被衣物,冷到受不了,希望所長借錢給他,還說如果沒空探望,寄郵局匯票也可以。這封信讓所長超級傻眼,也說「當然不可能借他」。

顏男在獄中生活,把逮他的東濱所長當成可以聯繫的家人,寫信表示,「小弟這次來被收押了,身上都沒錢,快冷死了,都不能買棉被,也不能買內衣褲,與日常用品,日子過得很難過,在此小弟請你們幫忙一下,又要過年了,希望你們借一點錢給我,在此謝謝你們,如果沒空來,去郵局寄匯票給我也可以....」結尾還自稱是東港街頭小霸王。

該封信的封面就錯字連篇,收到信的東濱派出所長郭瑾樺表示,這名男子危害轄區治安,不會匯錢給他,希望他在獄中可以改過自新向善。

有多項前科的顏姓男子1月在東港地區犯下多起汽、機車竊盜犯,影響治安及民眾住家安全,也曾抱瓦斯桶在馬路上叫囂,揚言點燃,附近鄰居全被他嚇得晚上不敢睡覺,一下要擔心他會闖空門,一下要擔心他情緒不穩,紛紛向派出所陳情他危害別人的生命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