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摩鐵床下驚見「爆筋黑姊夫+門牙」!他撿零錢嚇傻 網笑瘋:賺翻

▲▼翻開床底下時,常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東西,網友李大金表示,他和太太去汽車旅館住一晚時,因打算撿起掉落床下的零錢,竟意外發現兩樣驚人的物品,讓他當場傻眼。(圖/李大金授權提供)

▲網友李大金在汽車旅館床底發現奇怪的兩樣東西。(圖/李大金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翻開床底下時,常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東西,網友李大金表示,他和太太去汽車旅館住一晚時,因打算撿起掉落床下的零錢,竟意外發現兩樣驚人的物品,讓他當場傻眼。

李大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他和妻子打算到汽車旅館培養氣氛,正要放脫好的褲子時突然零錢掉了出來;他彎腰想撿起掉落床底的零錢時,突然發現床下有一根「黑色姊夫」以及一個「假牙」,讓他直接傻住,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網友看完紛紛笑倒,不懂這些東西怎麼會遺落。(示意圖/CFP)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大金將床罩掀開,發現床底邊緣竟藏著一隻黑色爆筋的「姊夫」,以及只有兩顆門牙的「假牙」,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是誰把這些東西遺忘在床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放嘴巴震到假牙掉了嗎」、「搞不好翻床…會有個裸體女人在床下」、「分開來看,我看得懂,合在一起,我不懂」、「居然是姐夫」、「假牙居然可以忘記我真的笑慘了」、「超噁的啦!汽旅越來越懶了」、「假牙是某個網紅掉的嗎」、「拿小黑到南部弄假牙」、「你賺到了!!兩顆假牙很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