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傘姐傘架前「試用」再撐走 店家傻眼:還偷到外國人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下雨天外出最怕雨傘「失蹤」,台北市江姓網友22日在臉書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指稱,一名穿著條紋上衣的女子經過店外時,將自己的透明傘和客人的藍色折疊傘對換,而且還是拿到外國客人的東西,「簡直丟臉丟到國外。」

「換傘姐」路過偷換,還拿到外國人的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在傘架前挑來挑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留著長髮的條紋衣女撐著一把透明傘站在店外的路邊,看起來似乎是在等人,過沒幾秒她轉身朝鏡頭的方向走來,經過店門口時發現傘架上有多把雨傘,往店裡探望一下之後,竟然直接抽起另外一把藍色的折疊傘,最後將自己的傘留在地上逕自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被換走的折疊傘是外國客人的東西,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這位「換傘姐」,氣得將影片PO上網說,「小姐,我們不是賣傘的,更不是換傘的好嗎?還偷到老外的傘,丟臉丟到國外。」

「換傘姐」路過偷換,還拿到外國人的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將自己的傘留在原地,「試用」一下就撐著外國客人的折疊傘離開。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酸諷,「原來的傘該不會也是這樣換來的吧?」、「透明傘也不收好放回去」、「換一把更小的,遮得住自己嗎?」、「搞不懂她的心態,明明自己有傘也不是壞掉的,為什麼要換啊?」還有網友感嘆,這就是為什麼自己下雨天寧願多帶一個塑膠袋裝傘,也不想把傘留在室外,「風險太大了。」但也有人覺得女子的動作很自然,或許是真的以為自己拿錯傘也才會這樣做。

不過,女子的換傘行為可能會吃上偷竊罪,去年6月新北市也有一名阿伯帶著自己壞掉的傘到附近店家,趁著沒有人注意偷偷還走另一把完好的傘,加上偷竊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最重有可能面臨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