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等未婚妻下樓!淡水BMW男講完電話3分鐘 遭騎士開8槍亡

新北市淡水區今天(23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6歲陳姓男子開車到未婚妻住家樓下要載人,遭槍手開8槍身亡。(圖/東森新聞)'

▲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今天(23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6歲陳姓男子駕駛BMW轎車到未婚妻住家樓下要載人,和她講完電話不到3分鐘,遭後方一名尾隨的騎士連開8槍,全身多處中彈。未婚妻見狀嚇傻,將人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已鎖定一名犯嫌。

據了解,事發於凌晨2時57分,案發現場位於新春街,兇嫌犯案後騎車逃逸無蹤。陳男未婚妻下樓發現陳在車上奄奄一息,急忙趕緊打電話報警,並與友人將人送醫。不過,陳男因左胸中彈、失血過多,到醫院時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仍不治。

警方到場鑑識,現場留有8個彈殼,兇嫌共開8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淡水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表示,死者中槍部位集中在左側,包括頭部及左肩,在凌晨4時13分宣告不治,目前已鎖定一名犯嫌追查。

新北市淡水區今天(23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6歲陳姓男子開車到未婚妻住家樓下要載人,遭槍手開8槍身亡。(圖/東森新聞)

▲▼警方進行採證。

新北市淡水區今天(23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6歲陳姓男子開車到未婚妻住家樓下要載人,遭槍手開8槍身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