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妳爸」女約會要男付錢! 潔哥:想問妳的OO到底多貴

▲▼魔人狂私訊潔哥問:「捐錢了嗎?」(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時常主張男女約會各付各的。(圖/翻攝潔哥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潔哥(李秉潔)表示,「每次看到約會就要男生付錢的妹,我就很想問問妳的OO到底有多金貴,把自己當出來賣的還自以為高尚,金鮑贏嗎?」她強調,男方不是女方的爸爸,「跟妳完全沒血緣關系,沒必要幫妳付費。」

雖現今社會主張男女平權,但約會到底是該「AA制」還是男方全額負擔,一直廣受討論。潔哥在臉書說,男女互相很難嗎,或是這一餐他出,下一餐妳出也是可以吧,「請不要選擇性的男女平權好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後來又發文解釋,這篇原文是在嗆朋友的前女友,「但看到有些女(公)生(主)的留言真的他O的好笑,說沒男人願意付錢的女性條件一定很兩光,這是啥神邏輯啦我快笑死,我認識超多正妹都麻跟男友AA制,互相的好不。」

▼您和另一半是AA制還是?(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約會、情侶、男女、偷情、交往。(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潔哥表示,她大約每年都會講好幾次這個議題,「我真的很不懂互相很難嗎?今天他請你吃飯,晚上妳請他看電影,不管對方是男性朋友還是追求者,他都不是妳爸,跟妳完全沒血緣關系,沒必要幫妳付費。或許有些男的會說本來就該男生出錢,那拜託你養的公主就別放出來自己顧好就好。」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近日在臉書分享影片,討論「約會到底誰付錢」議題,她直言自己不拘小節,也不愛去計較誰付多付少,但男人如果要約喜歡的女孩吃飯,就該展現大氣,主動付錢,「約會的時候付出誠意,這很重要。」

曾遊歷世界各國的薔薔表示,男生付錢的觀念不是像外界說的「只有台灣才有」,自己遇到的老外也都會主動付錢,「不是看文化,是看這個人有沒有心,是男生大不大氣,有沒有做出個男人樣子的問題!」她最後更反擊不同意這個觀點的人,「你不大氣,老娘都比你大氣,老娘都比你像個男人,你GG去剪掉好了!」

▼薔薔認為,男人如果要約喜歡的女孩吃飯,就該展現大氣,主動付錢。(圖/翻攝薔薔臉書)

▲薔薔討論男女約會誰該付錢。(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