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特版曬帥哥「台灣陳浩南」 點開照片是《角頭2》王識賢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帥哥「台灣陳浩南」,結果一點開來才發現就是近日正在上映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主角之一的王識賢多張劇照,「不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正派、反派都超傳神!」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王識賢《角頭2》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網友分享《角頭2》王識賢是「台灣陳浩南」。(圖/翻攝自理大國際)

PO文一出,立刻受到網友認同狂推,回味王識賢過去演出的《流氓教授》、《艋舺》,到這次演出《角頭2》更上一層樓的表現,「真的」、「超傳神」、「他本來是歌手」、「能唱能演」、「越老越帥」、「他的台語沒髒話也有江湖味」。

王識賢在《角頭2》當中掌控「北館」,下面率領「五虎將」等小弟,上面還有高捷飾演的貴董,努力維持道上的和平。然而,偏偏他的換帖兄弟想要擴張事業版圖,而他堅持不做非法交易,導致江湖發生腥風血雨的廝殺。

▲▼王識賢《角頭2》劇照。(圖/理大多媒體提供)

▲王識賢在《角頭2》掌握「北館」。(圖/翻攝自理大國際)

事實上,王識賢一直以來「大哥」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年輕演員鄭人碩、黃尚禾眼中卻是個超級大暖男。導演顏正國也很慶幸有他,「(年輕演員)不懂的,又不好意思問我的,就會去問他怎麼演,老將帶領講解比較容易,拍起來很順。」

被問到是否很熟悉「角頭」的事,王識賢趕緊澄清:「導演這樣會讓我被誤會,好像是混(黑道)的。」導演笑說,王識賢演過很多類型片,演出經驗比較豐富。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圖/齊石提供)

▲王識賢在《角頭2》戲外是個暖男。(圖/翻攝自理大國際)

王識賢表示,其實都是經驗法則,「本土台語這一塊,我確實比他們涉略多一點,他們有時問我,我直接告訴他們什麼樣的感覺,導演希望呈現什麼樣,不足的地方再加強。」他承認身邊有些借鏡的對象,從這些黑道大哥身上,感受到個性跟為人處世,「這些大哥傳承下去,告訴兄弟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是非黑白要很清楚,江湖兒女混口飯吃,絕對不會為難彼此,不會沒有理的去侵占別人。」

鄭人碩坦言,從王識賢身上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會照顧到所有晚輩,「只要他在現場,即便收工之後,他都會一個、一個問我們好不好?有沒有回到家,好好睡一覺?」他時常用盡全力忍痛上戲,王識賢常溫暖告誡他:「拍戲是工作,不要讓自己有生命危險」保護自己。尤其當他之前以《上岸的魚》奪下西寧First影展影帝時,王識賢也沒忘記傳訊息來說「恭喜」,相當貼心。

黃尚禾也形容王識賢是個暖男大哥,拍攝期間被古斌用道具打到「輕微腦震盪」,王識賢直接打手機給他關心,告訴他:「我知道你很努力,我以前也是這樣,還是要想辦法保護自己,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問我,大家要一起想辦法把戲做好。」

對此,王識賢表示,「我們也是後輩起來的,應該傳承,全力去幫忙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做自己才是第一名。」此外,多次演出大哥,他笑說,大家都以為他很會喝酒,其實自己滴酒不沾,平常避免去喝酒場合,不然就以茶待酒。他坦言,年輕時會喝到抱馬桶,後來就戒了,「拍戲沒日沒夜,隔天又要出早班,身體也不舒服,就不喝酒了。」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