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測成績23日出爐!避開網路大塞車 「線上查詢分流」點這裡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107學測結束,23日成績出爐。(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單23日寄發,上午9點開放考生網路查詢成績。為了避免網路大塞車,大考中心22日公布分流查詢服務,只要考生依照准考證上的「應試號碼末碼」進入對應網址,即可查詢成績。

►准考證末碼1、2、3的考生,查詢網址:http://score123.ceec.edu.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准考證末碼4、5、6的考生,查詢網址:http://score456.ceec.edu.tw/

►准考證末碼7、8、9、0的考生,查詢網址:http://score7890.ceec.edu.tw/

大考中心表示,23日上午提供手機簡訊通知成績服務,只要考生有在報名資料上填寫手機號碼,就會收到以0911-511-467手機號碼主動寄送的簡訊成績單。

如果考生不方便使用網路,上午9點後也可以透過電話語音查詢成績,語音查詢專線為: (02) 2364-3677

另外,大考中心23日上午也會在網站公布學測及各科與總級分之 「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供考生對應成績後,作為選填志願的參考。

至於紙本成績單部分,若是個別報名,將寄送到考生的通訊地址;集體報名者,則寄交報名單位,再由報名單位轉交考生。

如果考生遲遲未收到成績單(大考中心寄出後超過4天,不含例假日),集體報名者可以請洽代辦報名單位,個人報名者則可撥打(02)2366-1416轉608查詢或申請補發,期限到3月1日為止。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