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招了「分手張立昂」時間點! 還原真相甩連環劈汙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雨薇和張立昂情轉淡,沒多久就和吳慷仁爆出緋聞,被質疑無縫接軌,面對外界的批評與罵聲,她首度鬆口與張立昂分手的時間點,以及2人當時分開的原因,還原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同時也洗刷連環劈的汙名,「我覺得大家都沒有錯。」

邵雨薇、吳慷仁爆熱戀。(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資料照/三立)

▲▼邵雨薇和吳慷仁合演《極品絕配》爆出戀情。(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資料照/三立、《極品絕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有人盯著我看好久 爆閃戀吳慷仁首發文!。(圖/翻攝自《極品絕配》臉書)

邵雨薇2017年11月鬆口和張立昂情轉淡,隔年2月初被拍到和吳慷仁一起買鞋,因此爆出新戀情。而吳慷仁2017年底,也和交往2年的女友鍾瑶分手,由於時間點上的巧合,被外界質疑無縫接軌,但雙方都出面否認戀情,他也否認正在交往中,就是朋友關係,更沒有無縫接軌問題,對於未來發展則不說死,「就是朋友順其自然。」

據《蘋果日報》報導,面對外界質疑無縫接軌、劈腿疑雲,邵雨薇首度鬆口和張立昂分手的確切時間,坦承雙方是在2017年8月分開,原因是相處時間少,且互相需要的東西不太一樣。由於她形容地有些抽象,被問到是否為一方需要空間、另一方需要陪伴?她點頭表示類似,但強調大家都沒錯。

▲邵雨薇和張立昂外型登對。(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招認分手張立昂時間點是在2017年8月。(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邵雨薇出席新戲開鏡,意外說出和張立昂「很久沒聯絡」。(圖/翻攝自邵雨薇、張立昂臉書)

不過,邵雨薇坦承早在2017年8月就和張立昂分手,但同年9月卻又被拍到和男方看電影約會,對此,她則表示雙方仍是不錯的朋友,「我們是慢慢少聯絡,新年時我也送他小禮盒。」如今被拍到和吳慷仁逛街,她坦承拍《極品絕配》時曾經入戲,但殺青後,劇中角色就和2人無關了。

【極品慷薇戀】吳慷仁、邵雨薇閃爆戀情 前度莫名被甩 

▲邵雨薇和吳慷仁逛街約會被拍。(圖/鏡週刊)

至於和吳慷仁是否有交往可能?邵雨薇同樣沒把話說死,機率「不是零」:「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了解更多?每個人都不會有肯定的答案吧,跟他也一樣的意思。」不過,這次被拍到買鞋,她也坦承有被嚇到,可能會因此而退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