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愛女小海豚神遺傳大眼+深酒窩!林心如:迷死她爸了

記者林奕如/專訪

林心如自製自演《我的男孩》,在此之前她完成人生大事,她坦言:「演這部戲感觸很深,之前很長時間單身,現在結婚生小孩,看劇本心情不一樣。」女兒小海豚已經1歲,遺傳她的好基因,眼睛大、酒窩很深,她甜笑:「迷死她爸(霍建華)了。」

▲林心如。(圖/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和霍建華完婚,誕下愛女小海豚。(圖/林心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主演該劇收視倒吃甘蔗,越後期衝越高,編劇徐譽庭講出熟女心聲,經典金句網瘋傳,劇中姐弟戀的描寫,也讓不少女性粉心有戚戚焉;現實生活中她和霍建華也是姐弟戀修成正果,她甜笑說:「劇中跟張軒睿年齡差距有一點大,會以姊姊身份,告誡他很多事,有關人生、愛情的歷練,但我跟他(霍建華)3歲不算太大差距,我們一開始就是朋友相處。」

▲《我的男孩》張軒睿幫林心如綁頭髮。(圖/八大提供)

▲劇中林心如和張軒睿大談姐弟戀。(圖/八大提供)

林心如結婚後喜迎愛女小海豚,一歲愛女遺傳她的好基因,有水汪汪大眼、笑起來有酒窩,她笑說:「迷死她爸了,感覺女兒成長很快,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了。」她笑透露老公黏女兒,「2人若在家時,只要女兒睡覺就很無聊,他看電視,我忙工作,等到差不多一定時間,他就會問『怎麼還不起床』,5分鐘後還會進去看起床了沒。」

▲▼林心如在《我的男孩》的房子即將公開展出。(圖/八大)

▲林心如自製自演《我的男孩》。(圖/八大提供)

當媽後心境轉變大,林心如透露,像是現在演戲,不管是自己演的,或是製作的戲,帶給觀眾好作品外,更希望能有正面意義,一直流傳下去,有一天女兒會看到媽媽的作品。前陣子該劇經歷一些風波,她也說:「做事情都會遇到困難跟挫折,有些風波過了不要放在心上,之後會繼續演好戲、製作好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