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男友天天超貼心幫買飲料!「真相」超展開 女崩潰認輸分手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圖/pexels)

▲男友總是幫女友買飲料,買到最後卻分手了。(圖/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與男友同居,因為自己愛喝某家飲料店的珍珠紅茶拿鐵,男友下班總會幫她買,不過漸漸卻發現,男友不斷貼心幫她買,但都要她「乖乖在家等」,有一天她終於知道「真相」,讓她崩潰的說,5年的感情毀在最愛的飲料店,如果沒有那麼愛喝,會不會不一樣,不過上萬網友看了也紛紛點醒她。

女網友近日在Dcard po文說,5年前還是大學生時,與男友交往,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認識彼此的家人朋友,甚至一起規劃未來及結婚計劃。但一年前兩人開始同居後,男友常在下班時,貼心幫女網友買她很愛喝的珍珠紅茶拿鐵,「你下班經過時都會幫我帶一杯,我就是愛你這份貼心,那時的你只是單純為了我想喝才去買的,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沒想到男友到後來即使沒在租屋處時,男友依然只去同一間飲料店買,「他甚至比我更愛喝,卻從來都不帶我去那間買,每次我說想喝時都說,『我出去買給妳就好,妳乖乖在家等』每次都被這句話甜到,去個飲料店而已,我確實也不需要去,結果原來我以為的甜蜜貼心,卻從我背後捅了我一刀。」

原來男友不想讓一位漂亮的店員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常常買飲料順便看女店員,甚至還承認如果單身會想追她,「你說你一開始真的只是單純想買我愛的珍珠紅茶拿鐵給我喝,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如果沒看到她,沒喝到那間飲料會覺得不習慣,甚至很期待每天去買飲料的時光,如果她沒上班還會失望。」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總幫她買飲料,得知真相崩潰。(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面對男友的坦白,相當心碎,認為5年的感情感情輸給一個店員,「謝謝你如此坦白的告訴我實情,你管不了你的心,我當然也管不了我的」,女網友最後選擇斷了男友「5年的感情,毀在了我最愛的連鎖飲料店,如果我沒那麼愛喝,你不會常去買,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文章引起上萬網友按讚,200多位網友中肯留言「當然不一樣,只是場景變成他會喜歡上火鍋店、便利商店、速食店等等而已,換湯不換藥」、「祝福他天天喝飲料,然後糖尿病」、「結局不會不一樣」、「至少也因為這件事認清了你前男友,加油」、「男友心理住著另一個她,妳也無法接受」、「這展開是三小啊」、「會遇到更好的」、「放掉也好,這種的跟越久,之後的傷害只會更大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