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15.1版本更新來了!討伐戰王者「董卓」登場

《神魔之塔》15.1版本(圖/Madhead 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神魔之塔》15.0 版本步入尾聲,討伐戰王者「老奸巨猾 ‧ 董卓」即將壓軸登場!此外,15.1 版本「八仙笑渡迎封神」更新即將迎來全新「八仙」系列角色,「古希臘神」亦將在此版本得到「潛能解放」的力量。

全新討伐戰「暴政治國」將於 2 月 26 日(一) 開放挑戰!把持朝政的佞臣「老奸巨猾 ‧ 董卓」屆時將現身其中。召喚師需與公會眾人同心合力,打倒殘害忠良的「董卓」。

在「奸臣弄權」關卡中,「老奸巨猾 ‧ 董卓」將壓軸出場,恭候召喚師大駕。「董卓」現身之時將優先突擊召喚師 1 次。光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將被大幅削弱,並在每回合移動符石前,將光符石轉化為鎖定的暗符石。每消除 1 粒被鎖定的符石,全隊攻擊力減少 (發動龍刻脈動視作消除場上的鎖定符石)。此外,召喚師需要首批消除所有光符石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需要消除光符石)。

在全新版本中,「古希臘神」將超越自我,捨舊立新!召喚師若能成功潛解「古希臘神」系列,衪們將以全新形態,為召喚師帶來全新戰力!衝破自身界限的「古希臘神」除了強化固有技能外,衪們大部分更能掌控神族符石從而提升攻擊力。

此外官方將以「田園風戀曲」超級為戰鬥舞台,「老奸巨猾 ‧ 董卓」將與「轉世狂將 ‧ 呂布」聯手,並在戰鬥中展示「順我者昌」的絕技,為玩家帶來實際戰鬥影片,讓玩家得以搶先一窺董卓的實力。

關鍵字:Madhead神魔之塔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