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開花最新預測 東京3/26滿開、京都大阪4/1最美

▲▼京都平安神宮櫻花,日本賞櫻。(圖/記者蔡玟君攝)

▲京都平安神宮櫻花。(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回2018日本櫻花開花預測揭曉,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預測,受到氣候影響,2018年日本櫻花開花時間將比往年提早幾天,而台灣人最喜歡去的賞花熱門城市中,東京預計3月26日左右滿開,大阪、京都的滿開日則落在4月1日與2日。

根據日本氣象株式會社預測,3月上旬至中旬的氣溫將比往年略高,因此開花時間也會略早1到2天,東京開花時間落在3月19日左右,之後會沿著太平洋沿岸與九州地區開始陸續開花。

▲▼京都平安神宮櫻花,日本賞櫻。(圖/記者蔡玟君攝)

▲京都平安神宮櫻花。(圖/記者蔡玟君攝)

以地區來看,北海道、北陸、四國地區開花時間與往年相同,而東北地區、關東、中部、關西、九州等地區開花時間則比往年略早。在滿開時間預測方面,北海道的熱門城市包括函館、札幌,滿開時間約落在5月2日;東北地區方面,仙台與福島最早,從4月11日起就能欣賞櫻花最美時候。

關東地區方面,東京預計3月26日左右進入最美時刻,是關東地區最早櫻花滿開的地方,最晚進入滿開時候則落在長野縣,約是4月15日左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