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友App被打擊!自卑男悲憤:女生只愛帥哥和錢 個性不重要

▲▼肥宅、宅男、胖子、肥胖、胖哥。(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自卑男玩APP交友被打擊,悲憤控訴:「女生只看錢和臉!」結果被男女網友嗆翻。(圖/翻攝自Pakutaso圖庫/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應該就是人醜心又醜的那種人吧!」一名自認臉醜的男網友PO文表示,他為了拓展交友圈,玩起了交友APP找人聊天,但每次約女生見面後就沒有下文,儘管對方都說不是長相問題,但他仍堅信自己是太醜才被拒絕,因此偏激認為女人就是看臉和錢的動物。但網友看過文章後,幾乎都搖頭嘆息,根本不同情他。

這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男女板PO文表示,自己從高中到當兵都曾被人嘲笑長相,原本他認為只要努力把自己打理好,當一個善良、個性好的人,總會有女生欣賞他,但是在使用交友APP後讓他徹底改變想法,認為女人就是一種只看臉和錢的動物,思想變的非常偏激且負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悲憤說,他藉由還沒發福前的舊照片,成功約了一些女生見面,但只要約會一次後,他就會被當成是工具人,「見面後就開始回很少的。」、「她們總說不願意和我聯絡不是外貌問題,總說是我其他的地方有問題,卻又聽她說前男友有多高多帥,讓她沒多久就撲上去的經驗。」

「歸根究底,妳也不認識妳前男友,更遑論了解他什麼,只不過是看他帥罷了!」男網友歷經挫折後,思想就越來越偏激,最後也上網PO文怒說,女生根本只看臉和錢,只有臉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我,她只是不喜歡我的臉。跟我的個性完全沒有關係。」

文章吸引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男人從來都不是靠臉,靠的是手段」、「不要老是想著交女友,先努力精進自己吧」、「過去有部電影,說一個宅男總是把不到妹,後來才發現是聊天的內容吸引不了對方,已經沒有外表、沒有錢了,總要拿出一些能夠吸引異性的手段吧。」

還有人說:「你選了玩交友軟體,這是個只看臉的場合,那你自然也只會認識只看臉的對象或朋友。我不否認這世界上有只看臉的人,但肯定也有看內在的人,就跟這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壞人,但都不是絕對的。跳離你現在的同溫層或許你可以看到更多你以前沒遇過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