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克爾的保養心機 王室御用美容顧問公開必做這二點

文/柯夢波丹 圖/instagram@nicholajoss、GETTY

自從哈利王子和美國演員梅根馬克爾傳出訂婚消息後,大家都焦點都在今年春季的皇室婚禮,而靠美劇《無照律師》打出知名度的演員梅根馬克爾,更是大家追隨的焦點。

準王妃的所有一舉一動,和從頭至腳的保養,可是都會變成大家拿放大鏡檢視的目標,就連臉上的一根細紋都有可能被拿來大作文章。

但說到梅根馬克爾的精緻臉蛋,不得不說實在讓人驚豔,健康的小麥色膚色,和其緊緻水嫩絲毫沒有瑕疵的肌膚,可是人人所稱羨的,難怪哈利王子會情定梅根,就連COSMO Angel我也無法抵抗這樣的魅力。

▲梅根馬克爾保養。(圖/柯夢波多提供、翻攝自Her Campus)

今天這位號稱是「倫敦奇蹟之手」的英國王室御用保養,以及各大女星出席頒獎典禮,指定要求的美容顧問Nichola Joss,告訴各位Anglels到底,平常該怎麼保養出一臉亮顏肌,才不會到了重要場合時才在臨時抱佛腳~

越早保養越好,重點在於「勤」

如果平時疏於保養,臨時抱佛腳敷幾片救急面膜當然是必要的,但肌膚保養其實還是首重於平日勤勞的保養功夫,如果臉上有痘痘或是疤痕,那麼就必須更定期的去作療程,每一或是二個禮拜做一次保養修復肌膚疤痕,平常約一個月一次的深度清潔和保養即可!

▲梅根馬克爾保養。(圖/柯夢波多提供、翻攝自Her Campus)

經常性的臉部按摩

近年盛行臉部油保養,就是搭配臉部保養油和搭配按摩的手勢,不但放鬆臉部肌肉,還能藉由保養油為媒介,深度清潔代謝毛孔裡的髒污,還給妳清潔亮顏肌。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和梅根馬克爾一樣擁有世界級美容保養專家替妳按摩,但是身為小資的Angels,一樣可以參考Nichola Joss在instagram上貼出的按摩手法教學,按照步驟按摩,一樣可以養出和英國準王妃一樣的緊緻零瑕疵美肌。

▲梅根馬克爾保養。(圖/柯夢波多提供、翻攝自Her Campus)

適當不過頭的保養

現在市面上很多產品強調,能夠在一夜之間有效去除細紋、淡疤去斑等功效,甚至是強調讓妳看起來超逆齡,其實使用這樣的產品,並非是件好事。

因為這些強大的功效,來自於外在強烈的刺激肌膚重新再生,也許妳使用這些產品感覺相當快速有感,但是無形之間是在破壞肌膚踢然的的油水平衡保護,尤其時在重大日子的前兩個月,更切記不要用這些高刺激產品,保持肌膚鎮定和保水才是最重要的!

▲梅根馬克爾保養。(圖/柯夢波多提供、翻攝自Her Campus)

簡單放鬆,輕鬆愛自己!

如果是面對最後一天的期限,完全沒有時間準備的妳,最需要做的保養就是最基礎、最簡單的保養,例如敷個補水面膜,運用簡單的手勢按摩放鬆臉部。

如果有臉部按摩棒當然是最好,簡單的按摩可以幫助臉部消除水腫,完全不用擔心隔天會是一張泡芙臉!

▲梅根馬克爾保養。(圖/柯夢波多提供、翻攝自Her Campus)

Nichola Joss說其實最重要的,保養皮膚的重點還是要避免髒兮兮的手觸碰到臉部,臉部清潔乾淨,完整徹底的卸妝,還有「補水」是最重要的。

建議有空的話可以定期找美容師報到,保養臉部肌膚,這些就是英國準王妃的保養秘訣,掌握這些秘訣,就可以和梅根馬克爾一樣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臉蛋!

【延伸閱讀】

英國準王妃梅根馬克爾的8個性感保養心機 讓玩咖哈利王子也融化

準王妃梅根馬克爾示範! 職場女性必學的時髦上班族穿搭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