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vil迎開工!手遊《星之後裔》釋出全新超越英雄

Gamevil,手機遊戲(圖/Gamevil 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 Gamevil 發行的《星之後裔》(iOS / Android)於近日更新後,首度釋出兩位全新的超越英雄,其分別為:超越克羅諾斯與超越蕾雅。

無堅不摧的力量,超越克羅諾斯擁有代替我軍承受傷害的技能-神之屏障,除此之外,還有賦予我軍攻擊力與攻擊速度上升的輔助技能,以及解除敵軍增益效果的埃阿斯之力,讓超越克羅諾斯成為玩家最堅定的守護者。而超越蕾雅將用她的豎琴,演奏一部又一部摧毀敵人心智的魔性曲目,對敵人做出爆發性的單體傷害。現在就來欣賞超越蕾雅所帶來的音樂饗宴。

Gamevil,手機遊戲(圖/Gamevil 提供)

官方表示,隨著開工日的到來,《星之後裔》祭出超值登入獎勵,慰勞所有玩家,從即日起至 3 月 2 日期間登入《星之後裔》即可領取 SSS 英雄召喚券及超越精髓,連續登入 10 天累積獎勵高達 27 張 SSS 英雄召喚券與 270 個超越精髓。

關鍵字: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