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被攔竟棄車滑下邊坡 警壓制後發現是通緝犯

▲闖紅燈被攔竟棄車滑下邊坡,警壓制後發現是通緝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在停車場壓制林嫌,訊後舉送基隆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所長及警員,大年初二在動物園附近執行交通勤務,發現1名騎士闖紅燈遂上前盤查,結果該名騎士竟拋下機車從停車場旁的邊坡滑下,員警當下也棄車追上,最後在停車場壓制男子,經警用電腦查詢後發現,該名男子是毒品、竊盜的通緝犯,訊後解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17日(大年初二)下午16點至19點間,員警動物園附近執行交通執法勤務,期間看到林姓機車騎士(41歲,搶奪、毒品、竊盜前科)闖紅燈,員警立即上前攔阻。

結果林男看到員警追上時,當場棄車逃逸,並往停車場的邊坡滑下,派出所長及員警見狀也跟上,所幸最後在停車場將他壓制,並通知支援警力將林男帶回派出所偵訊。

調查後發現林姓男子是基隆地檢署發布的毒品、竊盜通緝犯,林男向員警供稱,因為不想去服刑才會逃跑,警方訊後將他解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