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刪減結局曝光!鄭人碩見藏鏡人「手書」超催淚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黑幫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上映第8天全台票房7000萬,劇組加碼公布刪減版「催淚結局」影片。「阿慶」鄭人碩見到藏鏡人的「手書」,讓整部電影的結局更加圓滿,網友開心表示:「這才是最完整的阿慶啊!」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結局原本只有鄭人碩跟王識賢見面的畫面。(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角頭2》票房大賣,飾演「阿慶」的鄭人碩圈了一大票粉絲,許多影評大讚他的演技。原本他跟李依瑾有相當份量的感情戲,礙於片長因素,犧牲了整條感情線,如今刪減版結局曝光,還原兩人催淚的道別,完整了整個角色,令人動容。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角頭2》結局其實還有李依瑾過來探望鄭人碩。(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鄭人碩透露:「看著霏霏到監獄,手貼在玻璃上,手掌心草寫著『我等你』,只用眼神溝通,卻讓我很揪心也很難忘,很像真的要跟自己心愛的人離別一樣,下戲之後我還有點抽離不了那種情緒。」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角頭2》刪減了李依瑾手中寫著「我等你」的催淚道別。(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導演顏正國也表示:「依瑾在戲裡可能因為扮演的角色身分是仁哥(王識賢 飾)的妹妹,所以不能讓人家覺得她很弱,當時拍攝時也和她討論了很多種表演方式,我覺得她很投入。」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角頭2》因片長刪除鄭人碩、李依瑾的感情線。(圖/理大國際多媒體)

談起李依瑾飾演的「霏霏」角色轉變,導演顏正國透露:「整體氣質上也都很適合煙燻妝叛逆的霏霏,之後為了阿慶洗盡鉛華,轉變成素淨純情霏霏。」言談當中完全可以感受到導演的無奈及為難心情。

《角頭2》現正熱映中。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