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上班族為賺外快兼差App物流快遞 結果送到毒品遭逮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大年初四在士林區中正路上執行路檢,期間發現1名騎士行跡相當可疑,遂要求盤查,結果在該名騎士的車廂內查獲可疑的牛皮紙袋,並發現0.52公克的海洛因,該名騎士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

▲上班族為賺外快兼差App物流快遞,結果送到毒品遭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戴男在App物流平台上擔任兼差快遞,結果送到毒品遭警方移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戴姓騎士(28歲)19日晚間行經士林區中正路時,因為神情相當可疑,所以遭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盤查,戴男見狀就配合警方打開車廂,結果員警發現車廂內有個可疑的牛皮紙袋,打開一看是透明的夾鏈袋,裡面有3個餅乾,員警再把餅乾打看來竟發現0.52公克的海洛因。

員警以警用電腦查看戴男的素行,結果沒有任何前科;戴男向員警供稱,他為了增加收入都會利用下班或者放假時間兼職App上的物流快遞工作,可以自己挑選要不要接單送貨,再以距離來收取費用。

▼警方拆開餅乾袋,結果發現裡面有0.52公克的海洛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上班族為賺外快兼差App物流快遞,結果送到毒品遭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由於公司規定送貨員不能把包裹打開查看,根本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更沒有送貨單等證明文件,警方依法將他逮捕。

員警在手機的頁面上看到戴男是從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上向1名小風的女子收貨,要把毒品送到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的男子葉子;,員警當下撥打電話給寄件人及收件人皆無人接聽,最後竟然直接關機。

由於戴男持毒的罪證確鑿,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請轄區士林分局續辦毒品案,追查毒品上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