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春天氣息 這杯抹茶牛奶上面飄浮著一朵櫻花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的新商品「春爛漫.小山園抹茶牛奶」。(圖/記者黃士原攝)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的新商品「春爛漫.小山園抹茶牛奶」。(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以可愛「柴犬」漂浮在奶茶上而在IG爆紅的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最近又有新商品了,配合春天的櫻花季節推出小山園抹茶牛奶,使用京都宇治的丸久小山園抹茶,現刷後加上成分無調整鮮奶,最後在抹茶牛奶上放上櫻花造型、玫瑰口味的蛋白霜,肯定再會吸引少女心。

「春爛漫.小山園抹茶牛奶」是凡爾賽玫瑰牛奶系列最新商品,不過老闆做了微調,加重抹茶用量(約是原本的1.5倍),而為了平衡口感,將一律做成微糖版本。不過每杯價格180元,沒有變成1.5倍價格。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的部長鮮奶茶,有可愛的柴犬棉花糖。(圖/取自雨田先生手沖飲品臉書)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之前推出的人氣飲品「部長鮮奶茶」,就是在鮮奶茶上面放上柴犬造型的棉花糖,隨著棉花糖慢慢融化,可愛的柴犬慢慢沉入奶茶之中的各種模樣,就像睡著模樣超可愛又療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69號

關鍵字: 美食情報 雨田先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