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和氣」下合影 陳致中:柯文哲是爸爸救命恩人

▲▼柯文哲,陳致中。(圖/陳致中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22日與日本松下政經塾河內山塾長等一行人前往北市府,拜會市長柯文哲;由於柯文哲過去曾評論陳水扁「裝病」,兩人互動外界格外關注。陳致中在會前受訪表示,爸爸知道他要拜訪柯文哲,而柯文哲過去是爸爸的醫師、是救命恩人,對柯文哲心懷感謝。陳致中也強調,柯文哲有公開澄清說那不是他的本意。

由於民進黨基層「反柯」的聲浪愈趨激烈,民進黨議員王威中僅是在新春團拜與柯文哲同台,便被掛上「兩岸一家親議員」的稱號,臉書還慘被洗版,陳致中也被問到此時與柯文哲見面是否會有反效果?他表示,候選人是要靠自己努力,認為沒有這種問題。

至於是否可能幫柯文哲站台或助選?陳致中說,目前沒有想過這問題,自己在高雄市前鎮小港競選市議員,還要經過黨內初選,當候選人就要認真勤跑基層,也祝福柯市長。

媒體追問,這次會面是否代表柯文哲與陳水扁的和解?陳致中則回應,「大家想像力太豐富」,強調這次會面是為日本松下政經塾河內山塾長與柯文哲的交流活動,陳水扁也希望交流活動能成功。

▲▼柯文哲,陳致中。(圖/陳致中提供)

▲柯文哲、陳致中。(圖/陳致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