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婚變導火線!老公抓包小布情書「我想念妳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結婚2年多,2月中宣布「分開」,婚變的原因引發好奇。近日有消息指出,其實是老公發現她還留著前夫「小布」布萊德彼特的情書,「我已經想念妳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賈斯汀瑟魯、布萊德彼特。(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斯頓被老公賈斯汀瑟魯抓包,還留著布萊德彼特的情書。(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US Weekly》消息指出,賈斯汀瑟魯偶然發現了布萊德彼特的卡片,卡片造型很可愛,文字上面寫著「今晚妳看起來不錯」、「我已經想念妳了」。知情人士坦言:「這張小卡片的影響是很大的!當時珍妮佛保證自己跟小布早已沒什麼了,但是賈斯汀不太高興,這樣讓他沒有安全感。」

▲▼珍妮佛安妮斯頓、賈斯汀瑟魯、布萊德彼特。(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斯頓、布萊德彼特粉絲都希望兩人能復合。(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自從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後,粉絲一直敲碗希望他跟珍妮佛安妮斯頓復合。49歲的她16日和老公賈斯汀汀瑟魯聯合聲明,「我們決定向大家宣佈分道揚鑣的事實!」分開決定早在去年底就已經定下,但分離並不會讓他們之間的情感消逝,仍會維持友好、互相尊重的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