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GUNS》真人電影「中止授權」 林政德遭求償2千萬

▲台灣知名漫畫家林政德等人擔任比賽評委  。(圖/記者周怡德攝)

▲《YOUNG GUNS》漫畫家林政德(左)突然不同意授權拍真人電影挨告。(圖/資料照/記者周怡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以校園生活做為背景的知名漫畫《YOUNG GUNS》,為台灣漫畫家林政德1990年10月開始在「星期漫畫月刊」上連載的作品,曾創下本土漫畫銷售第一的紀錄。前年吉時娛樂公司宣布推出真人電影,林政德卻突然中止授權,吉時總經理孫國欽向林政德及其經紀人陳治華求償2千萬。台北地院今開庭,被告仍委託律師出庭,孫則帶三大箱單據出庭,但法官未當庭勘驗,僅要求標示好再提出。

吉時娛樂公司律師今當庭向法官請求,讓孫國欽擔任訴訟代理人,但法官詢問時,孫國欽卻自爆現在已非該公司員工,除了身份外,孫也無法律背景,因此法官未同意;不過,吉時娛樂的委任律師仍聲請傳喚孫當下一次庭期的證人。至於孫出庭帶的三大箱單據,法官要求吉時的律師在下次開庭前標住好所有資料,並諭知下次庭期暫定3月29日。

庭後,被告林政德等人委任律師不願接受採訪,而孫則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公司員工了,但當初為此案的負責人,還是代表公司來協助律師處理後續,真人電影曾二度停拍,原先為公司自身資金問題,但後來則是雙方在合作上出現嫌隙,「我們很熱血啊,還是很想做這部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