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攤槓上麵店!大街爆全武行 男竟拿鑰匙狂刺別人頭

▲攤販互看不爽,在大街上大打出手,過程中男子竟拿出鑰匙往對方頭部狂戳。(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攤販互看不爽,在大街上大打出手,過程中一男竟拿出鑰匙往對方頭部狂戳。(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李姓男子在中和區經營鹹酥雞攤,他日前與附近麵攤的39歲林姓員工因故發生爭執,2人21日晚間7時許相遇,又互看不順眼,先當街互嗆,隨後爆發肢體衝突。林男一氣之下拿出鑰匙往李男頭部猛刺,造成對方頭部穿刺傷,由於傷及重要部位,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李男則被對方提告傷害。

警方調查,李男經營鹹酥雞攤,林男則為附近麵攤店員工,2人在同一條街上做生意,日前曾發生過爭吵衝突,但到底是為何爭吵,他們則絕口不提。二人21日晚間又在中和區復興街相遇,雙方先是互相叫囂,最後大打出手,嚇壞一旁的路人。

林男情急之下從口袋中掏出鑰匙朝李男頭部猛刺,造成對方頭部穿刺傷,血流不止。中和警分局警員獲報趕抵,當場將2人拉開帶回,所幸李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李男也吃上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