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快要生了!警官急著協議離婚 正宮氣炸告通姦

懷孕,流產,生小孩,孩子,肚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警官背著妻子與小三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已婚警官阿明(化名)4年前發生婚外情後被老婆抓包後,就謊稱已經和小三分手,但私底下卻繼續和小三交往還發生性關係,直到去年小三即將生產,才緊急開條件與老婆協議離婚!而阿明老婆得知小三懷孕還即將生產,怒提告兩人通姦。

據判決書提到,起初阿明老婆為求家庭和諧而未對老公和小三提起刑事追訴,但老公和小三仍持續來往,更因此懷孕;阿明去年3 月以個性不合為由要求妻子離婚,並提出願意將獨生女的監護權給老婆,並支付每月3 萬元生活費及負擔教育費至獨生女成年。

不過,阿明妻子探聽後,才發現老公持續和小三暗通款曲,還即將生下孩子,憤怒對2人提出通、相姦告訴。

台南地方法院法官審酌,阿明和小三一開始因通姦與相姦犯行,幸未獲阿明妻子追究,卻仍不思悔悟,私下繼續發生性關係,直到產女前才提出離婚要求,導致妻子受有亟大精神痛苦,考量職業與生活狀況等一切情狀,分別量處阿明和小三有期徒刑6月,如易科罰金,以2000元折算1日,等於2人分別得付36萬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