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6 Plus官圖曝光!共有五種顏色、將於MWC 2018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7 期間 NOKIA 以讓人回味無窮的貪食蛇跟經典鈴聲強勢回歸,另一家由聯想收購的 Moto 公司也大吹懷舊風,到了 MWC 2018,除了強調將推驚喜產品的 NOKIA,Motorolla 也出現了傳出將會推出 Moto G6、G6 Plus 和 G6 Play 等產品。

這些產品當中,Moto G6 Plus 是比較高階的產品,採用金屬與玻璃設計,手機取消模組化設計,背蓋為彎曲,正面將首次採用 18:9 比例的螢幕設計,大小為 5.93 吋,預計搭載高通Snapdragon 630 64位八核處理器,採用雙鏡頭設計,並配備一顆3,250mAh不可拆卸的電池,搭載Android 8.0 Oreo,售價 330 歐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1.2 萬元。

至於 Moto G6 將會配備 5.7 吋 1080P 螢幕,搭載次一階的Qualcomm Snapdragon 450處理器,4GB RAM/64GB ROM,主鏡頭採用12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的雙鏡頭設計,前鏡頭為 16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 mAh。 Moto G6 Play 同樣配備 5.7 吋螢幕,但是解析度為 720P,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電池容量 4000 mAh。

目前為止,Moto 官方尚未確認 MWC 2018 將會發表哪些產品,不過 G6 Plus 已經呼之欲出,來自 AndroidHeadlines 的獨家消息指出,Moto G6 Plus 將會是主打手機,預計會有銀色、金色、白色、藍色與青色等五款,並且應該會與Moto G6和Moto G6 Play一起在 MWC 2018 期間亮相,《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現場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