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不見了!媽翻家找20分鐘 「床墊汪」無奈轉頭:妳找我?

黑汪穿新衣服和墊子融為一體!(圖/翻攝自Q家族粉絲專頁)

▲Q栗穿得新衣服剛好和墊子融為一體!(圖/授權於Q家族粉絲專頁,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你沒轉頭,還真一度找不到你...看起來是條質感挺好的墊子。」苗栗縣的飼主卓瑋婷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則照片,內容是有天晚上她發現Q栗不見了,在家裡找了快20分鐘都找不到,坐在地板上休息片刻時,眼前的床墊突然轉頭看她,原來是穿了衣服的Q栗直接跟墊子融為一體了!

那晚不管馬麻怎麼叫Q栗的名字,牠都沒有任何回應,可能是因為短毛會冷,所以躺在墊子裡捨不得起來,不過後來發現時,差點把卓瑋婷嚇得半死。她笑說,「Q栗是隻黑到有時候讓人忘了牠的存在的米克斯,因為會怕冷想說穿件衣服保暖,而且方便找到牠,但是牠躺下真的很像一條很澎、很有質感又舒服的床墊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汪穿新衣服和墊子融為一體!(圖/翻攝自Q家族粉絲專頁)

▲Q栗:好像有點愛睏耶~(倒......)

黑汪穿新衣服和墊子融為一體!(圖/翻攝自Q家族粉絲專頁)

▲有時晚上Q栗會突然坐在床頭,常常嚇到馬麻。

米克斯Q栗是隻個性很奇妙的狗狗,可能是因為以前在山上流浪過,甚至還差點被抓進收容所,現在幸福滿滿的牠,平常時在家除了睡覺就是吃飯;此外,每當馬麻想拍毛孩子們大合照時,照片中總是會找不到牠,因為太黑直接隱身了,一定要用特殊程式才找的到。

馬麻家中一共有7隻毛孩,除了Q栗是路上撿到的浪浪,其他大部分是認養的;此外,她還為愛犬們創辦了一個臉書粉絲專頁「Q家族」,並且時常在上面分享狗狗們的生活日常。這張「超強隱身術」的照片一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是眼力大考驗嗎哈哈」、「我家毛孩也有買一件,穿上真的很像地毯XDD」、「有人可以告訴我在哪嗎?」。

黑汪穿新衣服和墊子融為一體!(圖/翻攝自Q家族粉絲專頁)

▲圈起來還是看不到阿!Q栗你站到最前面!!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Mita Zhuo黑犬軍團米克斯狗狗床墊汪Q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