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8、K10(2018)可拍GIF動態照片!確認於MWC 2018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向來在 CES 推出中階機的 LG,今年策略有所調整,原先傳出將於 CES 2018 亮相的 K8(2018)、K10(2018),稍早官方確認,將於 MWC 2018 首次亮相,相關規格與功能也已經公開,而這兩款手機很快地也將會引進台灣。

LG 日前預告將於 MWC 2018 展出 AI Vision 人工智慧拍攝介面,並將以 LG V30+ 為示範範本,在未來推出的高階產品當中展現其更進化的拍攝效果。

而在稍早,LG 如同擠牙膏的方式,預告將會在 MWC 2018 發表兩款 K 系列中階產品,分別是 K8 2018 與 K10 2018,外觀上改採金屬材質,官方以卵石外觀設計,正面為 2.5D 弧面玻璃,兩款都會有極光黑、摩洛哥藍與大地金三款。

K10(2018)大小為148.7 x 75.3 x 8.68mm、重162克,配備 5.3 吋 720P 螢幕,搭載 1.5 GHz 八核心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3000mAh,搭載 Android 7.1.2 作業系統,內建指紋辨識、支援 Android Pay,共有K10 +、K10 跟 K10 α三種版本,差異如下:

*K10 +:記憶體組合為 3GB RAM / 32GB ROM / microSD(最高2TB),拍攝組合為後置13MP /前置8MP或5MP(寬),共有摩洛哥藍/大地金兩款。
*K10:記憶體組合為 2GB RAM / 16GB ROM / microSD(最高2TB),拍攝組合為後置13MP /前置8MP或5MP(寬),共有極光黑/摩洛哥藍/大地金三款。
*K10 α:記憶體組合為 2GB RAM / ROM 16GB / microSD(即高達2TB),拍攝組合為後8MP /前5MP,共有極光黑/大地金兩款。

K8(2018)大小為146.3 x 73.2 x 8.2mm,重量152g,配備 5 吋 720P On-cell Touch 面板,搭載1.3 GHz四核心處理器,僅有 2GB RAM / 16GB ROM一個版本,透過 microSD,最高可額外擴充32GB儲存空間,拍攝效能方面,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2,500mAh,電池少見的是可拆卸設計,搭載 Android 7.1.2 作業系統,不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概略來說,LG K10(2018)、LG K8(2018)比較大的改進都是在拍攝功能上的提升,兩支手機都擁有全新高動態範圍(HDR)感光技術,以及低光源降噪功能,透過提升亮度、對比、降低噪點,讓照片看起來更清晰。

LG K10(2018)配備了旗艦LG G6相同的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跟1300萬畫素主鏡頭,支援相位式自動對焦技術(PDAF),比傳統自動對焦快 23%。LG K8(2018)同樣也提供了全新的相機UX,相較於上一代 K8主要提升其在低光源的拍攝能力,並且同樣提供自動拍攝、手勢拍攝、閃光燈自拍等拍攝功能。

兩款手機還有一項名為Flash Jump Shot的新功能,透過每三秒拍攝一張照片(最多20張照片),可以將這些照片拼接程一張有趣的GIF圖片,而且支援主鏡頭跟前鏡頭。

目前兩款手機都有可能會引進台灣,上市情報與引進版本未定,《ETtoday新聞雲》除了會前往 MWC 2018 的 LG 會場直擊,並將針對上市情報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