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太胖!戒指卡住 消防隊員用力一剪終脫困

▲▼過年吃太胖!戒指卡住手指取不下。(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男子因為過年時吃太胖,換手戴戒指時,竟然拔不下來,直到消防隊員剪斷戒指後才脫困。(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男子近日想換手戴戒指,沒想到春節期間吃太胖,手指也肥了,好不容易強行硬塞戴上後,戒指竟然就卡在手指上取不下來,最後求助消防隊員,將白金戒指剪斷後才脫困。

根據《秒拍》報導,一名消防隊員不斷拿著老虎鉗,試圖把卡在男子右手上的戒指拔下來,費盡一番功夫後,終於把男子手上的白金戒指給剪斷,眾人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消防隊員指出,因為逢年過節的緣故,該男子的親朋好友過來吃飯,他一開始把戒指戴在左手上,為了戴在右手上面,所以把戒指拔下來。殊不知過年發福,他戴上去後使盡力氣也拔不出來,最後消防員把戒指剪斷,手指才得以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